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公司简介

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

来源: 时间: 2020-11-03


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简介

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于201511月在吕梁市兴县注册成立,是中铝股份、西山煤电、晋能电力和华润电力工程合资组建的铝电一体化企业。公司规划建设100万吨合金铝项目和3×660MW自备电厂。一期43.2万吨合金铝项目已经建成投产,包括节能型电解槽368台,4套电解烟气净化系统,配套阳极组装和铸造车间,辅助生产及公用设施。

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、人力资源部、中润计划财务部、党群工作部(工会工作部)、纪委工作部(审计部)、安全环保健康部、工程装备部、质量计量部、营销采购部、电力管理部、电解铝生产部。

公司生产工艺及装备先进,环保节能,采用了打渣机器人、码垛机器人、自动打捆机器人、激光打码机、轨道小车等先进智能设备,自动化程度高。投产至今,技术经济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,产品质量优,市场信誉好。

展望未来,公司在中铝集团和中铝股份的坚强领导下,在山西省政府和吕梁市政府的支持下,将围绕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,充分利用煤炭和铝土矿“两种资源”,发挥局域网和交通网“两网优势”,奋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绿色铝工业基地。






 

集团首页|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招聘信息

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