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要闻

中铝股份电解铝企业生产骨干培训班在山西中润开班

来源: 时间: 2020-11-04

10月22日,中铝股份电解铝企业生产骨干培训班在山西中润电解铝生产部开班。中铝股份技术总监李旺兴、山西中润领导冀树军、卯志强、陈廷贵及专家讲师、19家电解铝企业的骨干人员40余人参加开班式。中铝股份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武卷英主持开班式。

在开班式上,冀树军对授课的专家和参加培训的骨干表示欢迎,并对中铝吕梁基地、企业的基本情况、打造标杆企业等进行了简单介绍。李旺兴就落实中铝集团党组书记、董事长姚林在山西中润调研指示精神,在中铝推广山西中润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,高度肯定了山西中润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,要求学员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和平台,不虚此行,有所收获。一是勤于思考、举一反三,认真学习培训内容,结合企业实际,找差距、补短板。二是做好“五标一控”推广工作。学习好、执行好,当好中铝“五标一控”推广的先行者。三是做好保密工作。四是要把培训班办好。通过授课、跟班实践、交流研讨、定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,提高培训效果。希望学员们用包容和积极的心态,学有所思、学有所悟、学有所用,成为企业、中铝和铝行业的栋梁之才。开班式结束后,山西中润电解铝生产部负责人讲解了“五标一控”生产运维管理理念导入,培训正式开始。

据悉,此次培训从10月22日开始到12月31日,邀请有关专家,围绕山西中润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培训、电解槽设计、技术知识培训、管理制度培训、实际操作培训五个模块内容进行培训。期间培训人员将参加山西中润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的跟班学习。通过对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的理论培训与现场操作培训,提升对“五标一控”管理模式的理解和认知,能够熟练掌握技术小组的运作方式,有效开展两级评判工作,能够组织指导企业建立和完善电解槽建设、筑炉、焙烧启动、后期管理、单槽技术档案和全寿命周期管理的制度和技术标准,为组建中铝电解铝生产技术管理核心团队提供人才保障。(齐向前)

 

集团首页|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招聘信息

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